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点赞新时代,奋斗正青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11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增强团委成员对两会热点的了解,激发团委成员的爱国主义热情。528日中午,学院采用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团委办公室主办,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中,主持人程皓宇给大家梳理了“两会”的重大意义及精神实质等内容,从多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两会的主要看点,并强调到,“两会的声音与当代大学生息息相关,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加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应由被动转向主动。在个人学习、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分析完两会的热点,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的新闻片段,灾难渐渐远去,抗“疫”形式向好,“两会”适时召开,抗“疫”精神永在,在场成员有感而发,积极分享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会坚持原则,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把握时代命脉,了解国内外形势,明辨是非,认清大局,坚定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

目前,此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相信我院学子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贯彻两会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在以后的学习会加倍努力,工作中会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业绩,在祖国建设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陈盈君 郭振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