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社会事业学院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207

为更好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社会事业学院于524日—28日开展线上两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专题理论学习会上,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从了解两会、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讨论两会并发表感想三个环节展开学习。了解两会环节中,宣传委员李烁讲解到:“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虽然一场新冠肺炎席卷而来,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定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此外,她还特别分享了题为《特殊时期两会的“变”与“不变”》的新华网评,帮助学生更好读懂这一“特殊的两会”,共证中国信心报告。在讨论环节,学院学生积极发言,2019级社会学专业学生田怡斐分享道,通过这次理论学习会,我深刻感受到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不断更新理论、拓展知识面,努力适应新时代的变化,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

专题理论学习会的举办旨在帮助社院学子加深对我国时事政策、经济局面、外交状况等方面的了解,提高学院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活动引导学院学生将两会重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博学笃行,心系社会,求证公平,为民有道”院训精神,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社会事业学院 郭薪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