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复学及就业指导工作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安排以及就业指导工作,5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通过年级QQ群召开毕业生返校复学及就业指导工作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王芳强调了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返校复学安排及注意事项等,要求毕业生遵守相关纪律,合理安排生活,做好返校复学准备。随后,王芳详细说明了毕业生升学、就业以及相关材料的整理等工作,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毕业生要高度重视返校复学工作,增强大局观念,提升防护意识,切实做好日常防疫与返校复学工作。他还要求,全体毕业生要正确认识疫情下的考研与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理清思路、创新方式、坚定信心,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稳定毕业生心态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助于增强毕业生考研就业的信心与积极性,引导学生及时调整自身状态,确保毕业生返校复学、毕业就业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生命科学学院 冯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