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9140

各有关单位: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全体毕业生能够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永葆热忱,逐梦前行,学校将于20206月16日以现场举行线上同步直播方式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典礼时间

6月16日上午9:00

二、典礼地点

帕瓦罗蒂音乐厅

三、参加人员

1.2020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

2.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校友代表

四、座位安排

1.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书记)在主席台就座。

2.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校友代表在指定位置就座。(见现场指示)

3.上台接受学位授予的毕业生代表着学位服在指定位置就座,具体要求见现场指示

五、网络直播地址

1.中国电信直播地址:http://zb.tv189.com/h5tools/#/channel/137406



2.中国移动直播地址:https://hezhibo.migucloud.com/watch/YGSLH4hlk4w


  3.哔哩哔哩平台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22252651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家长朋友在线观看。

、有关要求

1.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书记)请于6月16 日上午8:30到音乐舞蹈学院。

2.其他参会老师请于6月16日上午8:40到指定位置就座;上台接受学位授予的毕业生代表请着学位服于6月16日上午8:00提前排队,有序入场

3.所有参会领导及老师请着浅色衬衣、深色袜子和黑色皮鞋;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老师需佩戴领带;各学院院长(书记)导师服已由研究生院发至各学院,导师服可提前穿戴或者到现场更衣室更换。

4.毕业年级辅导员、上台接受学位授予的毕业生代表(着学位服)请于6月15日下午16:00帕瓦罗蒂音乐厅参加彩排

5.学院所有学位服(本科生)在毕业典礼结束后,以学院为单位,请于6月16日上午11:00—12:00到田家炳306归还、验收、入库。

6.会议期间,请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并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遵守会场纪律,带好随身物品,保持会场安静卫生。

 

河南师范大学

2020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