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开展兼职辅导员考评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786

各学院(部):

为加强我校兼职辅导员的培养和管理,促进兼职辅导员队伍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进一步优化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近期将对我校兼职辅导员进行考评。

一、考评方式

本次考核请各学院(部)结合《河南师范大学兼职辅导员工作考核指标体系》(附件1)和学院工作实际,按照要求填写《2020年上半年XX学院兼职辅导员考评结果汇总表》(附件2)。

二、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部)将按照要求填写的《2020年上半年XX学院兼职辅导员考评结果汇总表》(附件2)于7118:00,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hnsfdxxsc@126.com,纸质版材料加盖学院公章交至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田家炳307室),逾期不接受考评材料。

联系人:张迪    联系方式:3326208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兼职辅导员工作考核指标体系.doc

附件22020上半年XX学院兼职辅导员考评结果汇总表.doc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