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为“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我校候选人王晗投票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3271

全校师生:

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等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承办的“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候选人名单已正式产生,我校社会事业学院王晗成功入围。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为王晗同学投票。

投票时间:728时至798时。

投票方式:活动时间内,可以在“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大象新闻客户端、“教育时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每天投一次。

1.扫描二维码,关注“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大学生”栏,为河南师范大学王晗投票。

2.扫描二维码,下载大象新闻客户端为河南师范大学王晗投票。


3.扫描二维码,关注“教育时报”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大学生”栏,为河南师范大学王晗投票。


王晗事迹简介:


      

王晗,女,22岁,共青团员,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

王晗2016年参军,新兵连集训后,她报名加入全集团军唯一一个“特种部队”,成为一名北部战区陆军作战部队特种兵。从日升到余晖,每天多达十多个小时的训练,她捱过零下三四十度的严寒环境,挺过高强度的训练项目,外表柔弱的她,却有着不怕吃苦、绝不后退的“硬核”内心。2018年,退伍回到学校,组织成立退伍学生社团参与学校各项活动。2019年暑假,她作为教官参与三所中学的军训活动。作为班级生活委员,她用温暖和热情服务他人。

王晗曾在陆军原第十六集团军教导大队新兵营“创纪录、当标兵”活动中3000米跑第一名;荣获陆军特种作战第七十八旅“血狼杯”第四届军体运动会女子组3000米第一名;荣获“第二届全国国防教育竞技大赛河南赛区”花木兰奖、社会组第一名;在全国“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中荣获“优秀传承奖”;荣获“第二届全国国防教育竞技大赛河南赛区”南太行优秀射手纪念奖。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