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创艺汇举办“光盘行动,拒绝剩宴”宣传牌设计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259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引导学院学生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美术学院院级社团创艺汇于10月16日至18日举办了“光盘行动,拒绝剩宴”主题宣传牌设计活动,此次活动由美院各级本科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殷切期待中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参与者紧紧围绕“光盘行动,拒绝剩宴”的活动主题,利用手中的画笔、数位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创作,以艺术生的独有方式和情怀体现师大学子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良好风气。参与者态度认真,创意新颖,诠释自己对节约粮食、文明就餐的深刻理解。活动后期,美术学院创艺汇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在美院进行宣传展示。

一米一粥,当思来之不易;爱粮节粮,须知人人有责。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提高全体学生的勤俭意识,更营造了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良好氛围,使“光盘行动,拒绝剩宴”的观念在广大学子心中生根发芽。

(美术学院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