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科迎廿廿,人生遇新篇”文艺晚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191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融合师生情谊,101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生科迎廿廿,人生遇新篇”大型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院长余国营,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王芳,2018级辅导员张伯伦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由“遇见,注定不凡”、“青春,精彩绝伦”、“勇气,悄然绽放”三个篇章构成,小品、歌曲、舞蹈、相声轮番上演,内容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第一篇章:遇见,注定不凡,其中,三句半《廿廿来报道》以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调动全场气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接着,在第二篇章:青春,精彩绝伦中,舞蹈《关山酒》展现了边关的壮丽与雄伟,让人心潮澎湃;小品《你好,李焕英》开头便以短信自白的方式吸引住学生们的目光,回忆由此一点点展开,结尾铃响才发现是梦一场,小品以别出心裁的方式提醒大家,天下最不能等待的事就是孝敬父母,百善孝为先。第三篇章:勇气,悄然绽放,独唱《易燃易爆炸》高音震撼全场,点燃新生的勇气与斗志;合唱《星辰大海》用温暖的声音治愈人心,演唱过程中,学生们自发打开闪光灯并随节奏挥舞,现场气氛热烈而温暖,歌声鼓励新生勇敢拼搏,无所畏惧。节目中穿插着互动抽奖环节,现场气氛高涨,气氛被推向高潮,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活动最后,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王芳深情寄语新生,勉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丰富美好的大学生活,文艺晚会在辅导员王芳老师殷切的话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2020级新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新生们以最优的状态迎接大学的挑战,同时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彰显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增添无尽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郭培霖 李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