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社会事业学院2020年度社团推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296

多彩社团,魅力社联。10月18日晚,社会事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求是东楼103室举办2020年度学院社团推介大会。学院实践实训主任谢启文、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携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推介大会在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各大社团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纷纷结合自己社团的特点,用妙趣横生、幽默活泼的语言向新生详细介绍社团的日常活动与独特风采。其中,社会工作协会借助舞蹈《跳跳糖》,引出“爱心助残”的话题,倡导新生伸出援手,献出爱心,让残疾人朋友也能感受到平等与尊重。红丝带协会则通过播放社团宣传片,向新生展示近一年来的荣誉与收获,鼓励新生多多参与实践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此外,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等社团也以别具一格的节目形式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社团文化。大会期间,精彩节目与社团介绍相互穿插,带给新生视觉与听觉的强烈冲击,台上台下积极互动,掌声笑语连连不断。

本次社团推介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与活力,有助于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同时,活动为新生搭建了深入了解学院社团的平台,为各社团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社会事业学院 胡靖燕 李静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