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水产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6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近日,水产学院组织各年级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卫生状况、用电安全等方面开展,在检查中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学生基本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自觉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手机充电器长期不拔的安全隐患,对存在问题的宿舍和个人给予了批评教育,并要求限期整改。在宿舍检查中,学院领导和老师还就防范网络诈骗、文明手册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教育。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安全卫生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水产学院一直高度关注宿舍管理工作,尽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水产学院 李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