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河南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5256

各学院(部):

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本着“扶困助学,雪中送炭”的原则和情系祖国、惠及教育、振兴中华的目标,继续在我校设立“应善良助学金”,资助我校2020级学生。根据《河南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管理工作条例》(附件1)的有关细则,现将此次资助工作做如下安排:

资助标准

每生每年3500元,连续资助4年,按学期发放,各学院资助名额见附件2

申请条件

1.我校2020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进步,品德优良;

3.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助人为乐、生活俭朴,无任何违法违纪现象和其他劣迹行为;

4.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刻苦学习;

5.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农村学生,难以支付最基本的学习生活费用。

上报材料要求

1.受资助学生需提交《河南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申请书》,内容包括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及思想状况,其中家庭情况需详细介绍。用A4纸打印,封面右下方包括学院、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

2.如实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审批表》(见附件3),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其中“编号”不填。

3.《河南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申请书》《河南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审批表》1110日下午6点前交至学生处勤工助学指导科(致远楼408)。

联系人:翟方   电话:3329374

附件1 河南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管理工作条例.doc

附件2 2020级“应善良助学金”资助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3 河南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审批表.docx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