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核对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卡号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4207

各学院:

为准确无误发放国家奖助学金,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核对学生建行卡号,具体要求如下:

1.《国家奖学金学生建行卡号核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建行卡号核对》《国家助学金学生建行卡号核对》分别横版双面打印,单独成表。

2.表格已按照学号升序排列,不得改变序号顺序。

3.学生本人需逐一进行核对、签名。学生姓名与建行卡持有者姓名必须一致,建行卡号数字之间不得有空格,保持电子表格信息与纸质表格信息完全对应,且电子表格完全正确。

4.发放期间如出现学生退学、休学、建行卡丢失等需打入他人建行卡的特殊情况,学院开具《特殊情况说明》,在电子表格和纸质表格中姓名换成持卡者姓名。

5.表格中建行卡号处为空即为学生在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系统中未填写,请用黑色中性笔填写在纸质表格上,并录入电子表格,如需修改卡号请在备注一栏修改。

6.三个电子表格以学院为单位压缩成文件包,于1116日(下周一)12点前发送至17213831@qq.com邮箱,纸质表格、《特殊情况说明》经学院副书记签名盖行政章后统一报送至致远楼408勤工助学指导科。

联系人:翟方    电话:3329374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