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978

3月1日,我校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在国旗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副校长郭海明出席升旗仪式,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国际教育学院和未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杰主持。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昂首阔步,口号嘹亮,英姿飒爽,护送国旗来到国旗台下。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国旗广场的上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亿万人民勠力同心,共担风雨,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也为疫情大考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回首刚刚过去的一学期,我校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新的学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全体师生将锚定宏伟蓝图,勇于担当作为,继续以高昂的干劲、踏实的作风和坚定的信念对待工作与学习,再创佳绩,共铸师大新辉煌。

升旗仪式结束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校领导深入学生课堂听课,政工干部深入到教室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刘哲瑛 史嘉欣/ 融媒体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