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第五十九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259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采,激发同学们运动热情,4月15日至16日,河南师范大学第五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成功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蓬勃朝气与饱满热情

4月15日上午八时,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河南师范大学第五十九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紧张的比赛随即展开。赛场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运动员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他们个个飒爽英姿、表现出色,在赛道上挥汗如雨,将赛前训练的成果转化成一封封赛场捷报。

赛场下,观众们被运动员的激情点燃,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加油、摇旗擂鼓,这欢呼和掌声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着运动员们奋勇向前。在同学们的助威下,运动员们更是一鼓作气、勇往直前,为本次运动会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充分展现出学院学生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体育竞技精神和敢为人先,不畏艰难的进取精神

运动会期间,幕后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也离不开志愿者们与学生会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他们组织观众、维护现场秩序,及时通知和陪同运动员检录、进场,奔波在田径场上记录比赛的精彩瞬间,收集、报送节目单,工作人员们的认真细致无不展示出我院学生的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宝贵精神。

本次春季运动会于4月16日下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赛道仍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运动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平台,它竞争激烈又趣味盎然,它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画卷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又是我院学子日常生活中的真实缩影刀锋所向,一马平川,马院未来,必有万丈青阳。

(马克思主义学院 帅 马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