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赛场展风采,运动促友谊——外国语学院男足首战告捷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09

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号召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建设良好的校园足球文化,强健学生体魄,外国语学院男足积极备战“师大雄风”足球赛,在第一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5月11日中午12时,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频频攻入对方禁区,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表现出色。精湛的脚法,熟练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默契的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在一片欢呼声中,外国语学院首战告捷。观众毫不吝啬地为各位参赛队员贡献出了欢呼与掌声,指导教练也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男足在平时训练中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再接再厉,保持领先,继续为外国语学院争光。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本场“师大雄风”足球比赛,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男足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与良好的体育精神,增强了球队乃至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赛场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期待外国语学院男足再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 付长华 梁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