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5738


各有关单位:

值此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全体毕业生能够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学校将于2021年6月10日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典礼时间

6月10日上午7:00

二、典礼地点

图书馆前广场

三、参加人员

1.全体2021届毕业生。

2.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部)长或书记、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校友代表。

四、座位安排

1.校领导、各学院(部)院(部)长或书记在主席台就座。

2.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教师代表在毕业生方阵前就座(见现场指示)。毕业班辅导员在毕业生方阵后就坐。

3.上台接受学位授予的毕业生代表着学位服在毕业生方阵前指定位置就座(见现场指示)。

4.各学院(部)毕业生按照指定位置就坐,列队要求见附件1、附件2

五、有关要求

1.校领导、各学院(部)院(部)长或书记请着浅色衬衣、打领带,并于6月10日上午6:30图书馆大厅更换导师服。

2.其他参会老师请于6月10日上午6:45到指定位置就座。

3.毕业班辅导员、毕业典礼学生负责人、上台接受学位授予的毕业生代表请于6月9日下午16:00图书馆前广场参加彩排。

4.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各学院毕业生方阵于6:30前入场完毕,在划定区域就坐;毕业生代表于6月10日上午6:30前到指定位置就座,入场地点为图书馆广场南侧东西两个入口,上台接受学位授予的毕业生代表情况详见附件3、附件4。

5.请2021届毕业生全体同学自带凳子,参加典礼。

6.会议期间,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安静卫生,不得打伞等。

附件1:2021年毕业典礼队列安排.xls

附件2:2021年毕业典礼队列分布示意图.xlsx

附件3: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生代表安排.xls

附件4: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安排.xlsx


河南师范大学

2021年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