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学生在全省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340

628,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承办的“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河南省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由我校学生演绎的原创诗歌朗诵作品《毕业后,我愿成为你》斩获银奖。

河南省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启动以来,经过校级选拔、省级复赛,最终评选出九组参赛队伍进入当天的省级决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并结合前期网络投票情况,我校学生许艺馨、李孟钊、李世元、刘梦堞共同演绎的《毕业后,我愿成为你》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取得学生组最好成绩,斩获大赛银奖。作品通过新媒体技术与现场演绎的巧妙结合,真挚地表达出我校学子以老一辈教书育人楷模为榜样,励志坚守三尺讲台,为中原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春相继,百年新启。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不断丰富师德师风教育形式,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今后,我校将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继续讲好党的历史,发扬党的精神,努力传递好教书育人的接力棒。

(学生处 陈 辉 李月妍/文 武光辉 荆恒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