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学工部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594

7月2日,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吴瑶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致远楼424会议室举行。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葛照金主持会议并致辞。

葛照金对吴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思想教育、日常管理、智慧学工、工作品牌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做法与经验,即抓思想教育促认同、抓日常管理促规范、抓信息综合促智能、抓培训研修促提升、抓特色品牌促精品、抓奖贷资助促成才。

吴瑶对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加强学习借鉴我校学生工作的积极探索、丰富实践和成功经验,希望两校学工系统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会上,双方就围绕学生资助、信息化管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品牌创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学生处 郭 委/文 新媒体中心/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