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对受突发暴雨等自然灾害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8074

各学院(部

近日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影响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为帮助遭受暴雨等自然灾害影响的学生渡过难关,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决定对受突发暴雨等自然灾害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受突发暴雨等自然灾害影响导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已录取新生)。

二、申报程序

(一)学生申请。学生需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审批表》(附件1),并提供家庭所在地相关部门(村、镇、社区街道办)出具的受损情况证明等作为佐证材料,证明中须体现学生姓名、受损情况(附图片)等,将相关材料交至学院;2021级新生需将电子版材料发至资助服务科邮箱:2786385200@qq.com,纸质版材料开学后交至辅导员办公室,由学院汇总。

(二)学院审查。各学院(部)对申请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汇总《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审批表》和《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及时将补助发至学生手中。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及时将学校关怀传达至每一位学生,精准摸排受突发暴雨等自然灾害影响的学生情况。

(二)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关爱受灾害影响的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

(三)未尽事宜及时与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沟通。

联系人:张迪       联系电话:3329374

“豫”同“州”,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向前,共渡难关!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审批表.doc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xlsx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2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