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7-31    浏览次数:395


八一前夕,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在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陪同下慰问了新乡军分区、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32382部队和牧野区武装部等单位。新乡军分区司令员王锋钊、32150部队某旅旅长李铁、政治委员李美忠等人分别接待了我校慰问团。

陈广文代表学校对32150部队、新乡军分区等单位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感谢信,并为32150部队赠送了锦旗。他表示驻新部队长期以来为学校国防动员和国防教育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今年新乡特大洪灾中,部队第一时间为学校送来了急需的抗洪物资并协助学校抗洪抢险,后期又帮助学校开展排水、清淤等工作,主动承担重活、累活、脏活,令全校师生十分感动。本次抗洪抢险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精神风貌和钢铁意志,进一步证明人民军队是抗洪抢险中的铜墙铁壁,是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

李铁、王锋钊等对我校慰问团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拥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说学校不但每年都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而且为部队官兵子女教育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发展源远流长的军校情谊,再接再厉,推进军校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学工部 人民武装部 单永志/ 陈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