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心师大,新梦想——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线上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132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调整心理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从容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9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婷老师开展了以“心师大,新梦想”为主题的线上心理健康沙龙活动,生命科学学院202147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周婷老师围绕着学生存在的人际交往、入学适应、学业生活等困惑展开讲解,帮助学生在新学期有了更全面的心理准备、更深刻的活动体验、更清晰的自我认识。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为自己的心理健康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活动结束后周婷老师与2021级学生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将心中疑惑与周婷老师倾诉,收获颇丰。

“心师大,新梦想”活动更加关注学生身心成长,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主,以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拉近师生距离,加深学生凝聚力为目标,全心全意的服务学生、关注学生、使得青春的力量彰显蓬勃活力。

(生命科学学院 牛国衡 责任编辑 崔 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