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情满月圆 爱在生科——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中秋节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69

中秋佳节喜相逢,清风送爽意相从。为使学生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精髓,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美满的中秋佳节,9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西楼102举办“情满月圆,爱在生科”中秋节留校学生座谈会,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向全体留校学生表达了中秋佳节的祝福,并送上了师生共同制作的生命科学学院专属月饼。一份月饼,代表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倦倦之忱;句句话语,包含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温暖祝福。

为让留校学生过一个温馨而又特别的中秋节,学院及早策划,利用专业优势,安排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老师于9月15日上午带领部分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动手制作学院专属月饼,月饼上印有院徽及“爱在生科,心系家国”的寄语,真正制作了独属于生科人的月饼,同时使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了传统文化和风俗,在动手操作中发挥创意。

月饼飘香九州欢,幸福吉祥绕身边。此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在中秋佳节之际感受到学院的温馨,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爱院荣校意识。

 (生命科学学院 王伟燕 张倩 王聪聪 责任编辑 张 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