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月满中秋 情暖旅院——旅游学院慰问中秋留校学生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45

为了解留校学生考研学习状况,同时安排提前返校志愿者科学、精准服务,9月21日晚,旅游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办“月满中秋 情暖旅院”中秋节留校学生座谈会。全体辅导员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学院团委书记耿妍来到学生身边,向所有在校生赠送月饼,并送去旅游学院党委对同学们中秋佳节的慰问。

耿妍高度赞誉了志愿者不计名利、不计报酬的高尚的奉献精神,赞扬这种行为体现了旅游学院学生的青春担当,并希望各位志愿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本次工作。

2018级辅导员鲍伟娜对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重点强调了返校工作中个人安全问题,要求志愿者在积极履行自身职责的同时注意防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并对参与人员的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作地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全体辅导员走到考研学生中间,详细了解考研学生的学习状态,对大家认真学习、勇攀高峰的求学精神表示称赞。并鼓励同学们下苦功夫,考研之路没有捷径可走,只有达到不畏艰险和孤独、勇于吃苦的忘我精神才能成功上岸。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中秋佳节,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齐聚旅游学院,也是一种别样的团圆。

 (旅游学院 耿妍 余嘉琪/文 焦万鹏/图 责任编辑 张 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