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守护学生安全 做好返校准备——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通知》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确保学生安全返校、返校安全,9月1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忠奎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研读了学生返校通知方案。他要求,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要认真阅读学习返校通知,并为学生认真细致耐心解答相关疑问,主动汇报,做到心中有数;要逐一摸排学生返校方式及具体时间,切实做到“一人一档一审批”,做到操之有度;要主动沟通,加强联系,做好预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主动作用,建立应急反应机制,做到行之有方。会议就近期研究生推免、综合测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为学院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和周密部署,为保障学生顺利返校,维护学生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准备。疫情突发以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工作主动应对疫情发展形势,始终以维护学生安全稳定为首要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维护学院安全稳定良好局面,谋求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音乐舞蹈学院 张 旗 刘馨远 责任编辑 张 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