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学生获评河南省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713

1015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名单》,我校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何银磊同学榜上有名。

2021年暑期,河南省遭受洪灾和疫情的双重考验,为充分展示我省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典型选树工作。经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共25名大学生和10个集体获评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荣誉称号。

何银磊,男,中共党员,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何银磊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先锋模范,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过程中,向险而行,冲锋在前,在抗疫防汛一线书写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年担当,其事迹受到人民日报、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先后获得共青团中央授予的“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多项荣誉。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