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95

10月15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西楼206会议室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代表会议,团委负责老师王伟燕、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2名,实到72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正式开幕。

接着,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齐楚宣读《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最终经过审议一致通过该草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麻亚琦宣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与会成员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会议按照法定程序,与会代表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举出新一届以王帆为代表的20名学生出席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学生代表。

本次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代表会议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增强了学生的民主意识,进一步拉进了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之间的关系,促进生命科学学院良好院风的形成。

生命科学学院 张 倩 责任编辑 张 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