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教师荣获河南省第五届“大美学工” 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371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普通高等学校第五届“大美学工”获奖名单,我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蒋晋光荣获“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

河南省第五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自20215月份启动,经过全省各高校选拔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评议、入围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工作者)现场展示、专家终审、网上公示等五个阶段,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学生工作者”予以表彰。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大美学工”新增了现场展示环节,专门出台了现场展示办法,进一步优化了评选工作机制。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认真践行“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始终按照“出精品、树品牌、育英才”的工作理念,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显著成果。在“大美学工”评选中,学校被评为河南省“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2项、河南省“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5人。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学生工作精品打造和队伍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建立健全“科学化设计、规范化管理、精细化育人、贴心化服务、项目化运作、品牌化带动”的学生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工作质量。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陈 辉  姜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