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共同成长”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332

12月5日上午8:00,我校在东校区思政平台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共同成长”结对帮扶结对仪式。学生辅导员阿热孜古丽·乌布力、新疆派驻教师邓晓娟、李有志、学业帮扶志愿者、被帮扶学生以及学生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阿热孜古丽·乌布力主持。

阿热孜古丽首先对“共同成长”帮扶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回顾了前两期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对本学期该项工作做出了更加细致的安排,她还对志愿者提出了明确的帮扶要求,也给被帮扶者布置了具体的学习任务。她说学校开展“共同成长”帮扶活动,就是鼓励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能够在援疆教育路上,牢记重任,利用自己的学业优势帮助学习基础薄弱的民族学生,并充分发挥辐射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民族团结工作中来。被帮扶者要以志愿者为榜样,虚心向他们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的专业基础知识,利用帮扶工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结对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和被帮扶的学生一起亲切地交流,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做了更加细致的沟通。

 

(学生处 阿热孜古丽 冯浩洋 孜拉娅提·赛买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