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寒假招生宣讲实践活动培训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次数:86

为确保学院寒假招生传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1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寒假招生宣讲实践活动培训会。院团委负责人、志服实践部负责人、云支教团队及各招生宣讲团队成员共同参会。

会议伊始,院志服实践部工作人员赵明辉介绍了学院本次寒假招生宣讲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前招生宣讲实践队员杨艺卓结合自身宣讲经历,从“宣讲内容”、“宣讲形式”、“实践目的及意义”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分享经验,提醒大家要从官方渠道获取宣讲信息,端正实践态度,鼓励借用短视频、线上答疑等新媒体形式积极展示师大风貌和学院亮点。最后,院团委书记曹锟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实践队一定要服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努力创新线上宣讲形式;认真准备,讲好“师大故事”“化院故事”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意识;把握好此次机遇,在宣讲中锻炼提升自我,培养策划组织、协调沟通、团队合作和公众演讲方面的能力。

学院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已经持续开展4年,已然成为了宣传学校学院、提升招生质量、扩大生源的有效途径,本次宣讲活动共组建15支宣讲团队,通过线上的方式对省内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同时也为参与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我的宝贵机会和平台

化学化工学院 秦盈盈 齐家璇 责任编辑 李镇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