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57

1月14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主持。

会上,院长刘栋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赵国祥书记的讲话精神。就学院党员干部如何强能力、转作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认清当前学院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存在的主要问题,紧扣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抓好能力作风大整改大提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宣读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副院长陈艳浩通报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征求意见情况。教师党员代表敦洁、学生党员代表俞建翔分别发言,表示要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统一思想认识,调动学院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争先进、创一流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学院下一步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李镇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