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物类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62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216-15日,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生物类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

本次空中双选会参会单位数量多、需求多、层次高、质量高,其中,生物医药单位68家,中小学63家,单位行业主要集中在教育、生物制药、医疗服务、农业;招聘岗位集中在中学教师、生物工程师、食品质检员、药物研发工程师,招聘需求覆盖了学院所有学科和专业。本次招聘会共有156家用人单位线上招才纳贤,提供就业职位761个、就业岗位15095个,659名毕业生参会求职,共投递简历702份。为积极筹备此次空中双选会,学院提前发布招聘会邀请函,邀请百余家单位参会,及时收集并解答毕业生求职问题,帮助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提高求职能力,后续将通过网上签约平台持续跟踪双选会签约实效。

本次空中双选会有助于毕业生了解目前就业形势与市场需求,也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全方位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生命科学学院 张伯伦 王伟燕 责任编辑 刘雅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