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行述职会议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76

3月3日中午,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述职会在崇文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2021级辅导员陈培超、2018级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董泽润到场听取同学们的述职。

会议开始,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019级各部门学生代表分别对过去一年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概括,为新成员介绍了部门职能和具体工作内容,并规划与展望了下一步的工作。董泽润针对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不同部门为党站工作提出建议,鼓励新成员们继续高扬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信念和旗帜。陈培超表达了对党站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期望,他将党站在学生工作中定位为“三个站”,即政治信念加强站、志愿导航服务站和创新意识提高站。他告诉同学们,党站是学院孕育的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党站的同学用自身的力量让党站工作得到传承和发扬

随后,2019级党站成员为2021级新成员们授工作牌,并合影留念。

(文学院 刘睿宁 陈子俊 司马梦佳 责任编辑 杨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