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商学院举办“怦然心动”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59

为促进学生真挚交流,展现学生青春风采,3月6商学院于东区餐厅前举行怦然心动女生节活动,学院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以“春风桃李日,缤纷女生节”为主题,以“粉红心愿达”活动为主线,以“三行情书”和“手工展板”活动贯穿。活动前期,心理生活部细致策划、宣传、报名和准备工作,确保为学院学子竭诚服务。“粉红心愿达”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精巧构思,既有“希望听首歌”“希望交个朋友”“希望帮领快递”等切合实际的愿望,又有“希望天天开心“希望新学期加油”美好祝愿本次活动采取“一放一取”模式,通过互换心愿纸条加强同学之间沟通纽带,进而营造美好校园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为女生们带来了许多惊喜和感动,加深了同学情谊,活跃了商学院节日氛围,丰富了商学院文化生活,充分彰显尊重女生、关爱女生优良风尚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和活力,激励商学院学子以更昂扬的姿态投入生活。

商学院 陈敬怡 万苗宇 责任编辑 杨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