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举办英语四级分享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57

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备考英语四级,3月4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在新五五四党校教室举办英语四级分享会。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及2020级本科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2020级兼职辅导员杨巧主持。

分享会邀请曾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2020级研究生郑聿迪分享经验郑聿迪从题型分值占比、考试时间分配、答题顺序、卷面分析及基本题型备考答题方法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考试经验,有针对性地为同学指明了四级考试的备考策略。她强调应重视听力练习、保证卷面整洁、多做真题要利用好碎片时间,注重日常积累,同时她结合自己在英语方面的学习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学习常用APP最后,同学们就四级备考中的困惑进行了提问。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学习方法和考试策略调动同学们学习热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音乐舞蹈学院 申文迪 孟丽君 责任编辑 杨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