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文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光盘行动新‘食’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74

3月7日,文学院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旗仪式暨“光盘行动新‘食'尚”主题团日活动。文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颜勇主持。

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训练有素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贾子航作题为《“光盘行动新‘食'尚”》的国旗下演讲。她分享个人成长故事,表达对祖国、对师大的无限自豪和热爱之情,并对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一要坚持厉行节俭、杜绝餐桌浪费;二要注意礼貌就餐,倡导健康饮食;三要坚持身先示范,倡导“光盘”新风。张颜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的美好祝愿和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他号召同学们牢记“节俭始于心,‘光盘’践于行”的时代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用昂扬的姿态积极展现文院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国旗下,文学院学子共同宣誓,将始终不忘勤俭节约的美德,始终牢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文学院也将以本次团日活动为契机,号召并引领广大学子共同建设绿色校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文学院 荆恒磊 龙 妍/文 朱兆鹏/图 责任编辑 刘雅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