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新学期历史文化学院领导教师走访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62

36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广飞与各年级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开学以来在宿舍的生活状态,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在慰问过程中,副书记吴广飞不仅提醒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时刻注重防护,还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开学以来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解答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鼓励学生更好的面对接下来的各种挑战。最后,副书记吴广飞和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表达了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能够继续注意安全防范、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维护宿舍稳定的美好祝愿。

本次宿舍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们个人自律和卫生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学生迎接下来的校园生活。

(历史文化学院 原 方 韩 行 责任编辑 杨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