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64

为全面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奋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3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主持。

会上,副书记张东亮对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就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学生工作任务繁重琐碎,要理清工作思路,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要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工作研判,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二是锚定工作重点,精准施策发力。要分清轻重缓急,选好着力点,通过精准施策,提升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创新活动形式,凸显育人成效。要以党的二十大、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提前谋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

各年级辅导员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研讨。新学期,学院辅导员将坚持“陪伴成长,精育良才”的工作理念,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以务实作风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 洁 叶思齐 责任编辑 杨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