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本科毕业年级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47

为了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把握就业节奏、做好求职规划、理清就业政策。38日,历史文化学院在崇德楼1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年级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广飞担任主讲人,毕业班辅导员袁田主持,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参与。

会上,吴广飞书记针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信息再核实,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是分类再规范,做好就业信息分类,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是资料再完善,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要求分类收集、归档、完善资料;是节点要知晓,要实时更新就业数据,确保各项数据信息一致。辅导员袁田从精准定位、把握节奏、制定策略、做好准备这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毕业生的就业程序和关键要点。袁田老师通过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结合学院前期统计的毕业生考研成绩、就业方向等情况,强调要持续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引导毕业生同学在求职过程中瞄准自己的位置,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也要把握就业的节奏,积极参加线上线下的招聘会和宣讲会。紧接着,袁田老师还就签订就业协议时的注意事项逐一做了解释和说明。他也提醒同学们在求职就业的同时也要始终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外出及时申报并做好个人的防疫措施。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就业的积极性和动力,是历史文化学院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保障之一。

历史文化学院  菡 责任编辑 杨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