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时光慢递,寄语未来”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71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清晰努力方向,规划大学生活,近日,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时光慢递,寄语未来书信活动,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本次活动包含“阅信读心”和“写信明心”两部分内容。“阅信读心”环节,同学们打开入学时写给自己的信件,回首初心,矫正过往。“写信明心”环节,同学们以“我”书写“我心”,写下对以往生活的回忆、短期的目标、人生的规划,字里行间,有美好,有期待,更有成长,不忘初心,整装再出发。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书信的方式督促自我,记录成长,收获感动。

此次活动展现了年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唤起同学们对学习、生活的热情。“时光慢递,寄语未来”以学年为基数,更好地帮助学生明确阶段性目标,激发学习活力,记录大学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的年级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段方瑜 责任编辑 杨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