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资考试”宣讲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66

6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教资考试”宣讲动员会,学院相关负责人、高年级学生代表以及2020级、2021级非师范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班主任侯政民主持。

会上,侯政民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教师资格证报考的时间、内容和安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认真备考。之后,2018级学生胡志超、户一帆分别结合自己考取教师资格证的经历,详细讲解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报考流程、笔试答题技巧、面试礼仪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同学们围绕教师资格证考试报考要求、相关科目备考技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全面、细致地了解和掌握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报考事项,为学院下一步扎实做好教师资格证考试报考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侯政民 责任编辑 杨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