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大学生环保协会举办“益起绿动”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70

为提升学生的环保意识,传达绿色环保理念,大学生环保协会于528日至61日举办“益起绿动”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活动前期,工作人员通过官Q发布活动进行宣传,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在活动群内说明活动规则以及作品提交的要求,同学们结合生活经历与自身心得体会,以不同的视角阐述对“益起绿动”主题的理解。活动后期,工作人员将上交的文章进行收集,并将参与人员名字进行统计。最后,大学生环保协会根据评分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参与活动的一位学生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我不仅锻炼了文笔,还丰富了自己的环保知识,收获颇丰。”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们保护环境的意识,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环保活动之中,还为国家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李昕馨 贾倩倩 责任编辑 杨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