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更新2022版《学生手册》内容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1455

校内相关单位:

《学生手册》是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的重要文件汇编,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指南,为保障手册中汇编文件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拟对我校2022版《学生手册》内容进行更新,请相关单位提供需要更新的文件资料,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更新内容:

1.替换或删除文件。2021版《学生手册》中已编入,但因重新修订需要替换(已发文)或删除(已废止)的文件。

2.新增文件。2021版《学生手册》中尚未编入,但需要学生充分了解,与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密切相关的校内新文件(已发文)。

二、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20日

三、报送方式:将正式文件电子版(说明替换、删除或新增)通过OA发送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郭委),相对应的纸质材料(校内发文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送至致远楼436室。

联系人:郭委          联系电话:0373--3329373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