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赴新乡市新科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就共建实习基地洽谈。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受到新科防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军的热情接待,院企双方就“访企拓岗促就业”展开专项座谈,围绕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合作机制、毕业生就业新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国兵表示要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强化校企合作机制保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人才和产业深入融合,促进校企双赢发展。包晓光指出,要精准掌握企业人才需求,学习借鉴企业人才培养经验,完善学生培养路径,进一步提升人才就业的契合度与适应性。

外国语学院此次专项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打造优质人才“输送链”,提供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平台,为校企协同发展和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钱江红 责任编辑 杨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