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迎新季,心连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2022级新生送上“专属大礼包”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77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未来。近日,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新生满载喜悦与祝福,怀揣理想与憧憬,从五湖四海走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也为新生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专属大礼包,一排排礼品袋中装满了学院对新生的关爱。

今年的专属大礼包中,学院为新生准备了精美绘制的河南师范大学校园地图一份,流动的色彩、简单的图案,以最直观的方式向新生们展现了学校的图景;印有学院院训的特制帆布袋和笔记本,提醒大家遨游知识之洋、不忘学生使命;精心准备的防疫用品,唯愿大家健康安心。在此次新生大礼包的准备和发放中,学院学生会成员与班级干部相互协助,通过联系对接,将专属大礼包与对新生们的祝福,一并送至新生的手中。

学院的礼物或许并不厚重,但学院的情意一定真切!希望新生们能感受到大礼包带来的温暖与爱,看到马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满怀对未来的无限热情,你我携手,一起发光发热!

(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贤怡 豆喜晨 责任编辑 吴燚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