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国家忠于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32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26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支部于线上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国家忠于党”主题团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全体人员及各社团理事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概括本次活动的主题思想,通过组织集中学习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和助人事迹,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随后,讲解员通过介绍雷锋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立场和助人为乐、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带领同学们走进雷锋的精神世界,使雷锋精神与青年学子同频共振,引导青年学子主动践行雷锋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愈发坚定的信念,发挥价值,回馈社会。活动最后,主讲人通过提问来检测大家对雷锋精神的学习成果。与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明确身为新时代青年所需要担负的责任,将以积极主动的奋斗姿态投入热心助人,奉献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去。

雷锋精神代代传,争做时代好青年。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充分调动生命科学学院学子深入学习发展雷锋精神的主动性,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更对于营造乐于奉献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风尚起了推动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 南沣珂 薛露露 责任编辑 霍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