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师范大学2022级《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7196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管理,督促广大学生了解自身权益,自觉遵章守纪,以巩固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中心组织开展2022级《学生手册》测试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内容:2022版《学生手册》

二、考试时间:41日(周上午830--10:00

三、考试地点:文昌楼区)102127302考场具体安排见附件一)

四、参考人员:

1、各学院(部)抽取人数比例为5%的2022级学生参加考试

2、抽取学号倒数第二位奇数且末位数为7”的学生,以及2021年考试不及格、请假、缺考的其他年级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二)。

3、各学院部)2022级专职辅导员(无专职可由兼职代替)随本院学生一同参加考试。

五、考试要求:

1、参加考试的学生持身份证或者其他相关证明(一卡通等)进入考场,考试用纸笔自备。

2、原则上不得请假(病假需持校医院证明)。

3、考试期间遵守考场纪律,关于违纪的学生,将依据《河南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处理见蓝天网规章制度栏目)。

4、请参与考试的辅导员于当日8:10之前到现场清点人数并签到

请各学院部)按照所提供的名单通知学生认真学习,按时参加考试,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考的请于331日11:00之前将特殊情况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学生管理科(致远楼422室)

联系人:郭委           联系电话:0373--3329373

 附件一:考场分布.docx    附件二:考试人员名单.xls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中心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