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辅导员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5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334号)正式发布,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孙琳娜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始终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一环。长期以来,我校坚持内练内功、外塑形象,定期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精品项目评选、辅导员沙龙、优秀辅导员评选等活动,制定完善辅导员管理办法,激励辅导员积极尽职履责;同时,积极参加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年度人物及“大美学工”十佳学生工作者评选等活动,展现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形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孙琳娜,曾荣获2022年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特等、2022年度新乡市市长教育质量奖“名班主任(辅导员)质量奖”等,经学校择优推荐、全省材料评审、个人展示答辩、综合评议公示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获评“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据悉,在本次评选中,仅有10名辅导员荣获“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旨在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充分展示新时代高校教师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和环境。

(党委学工部 刘 松 朱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