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举行国旗护卫队交接仪式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10    浏览次数:39

2024年3月9日上午,我校国旗护卫队交接仪式在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葛照金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学工部部分工作人员,2022级、2023级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和部分学生助理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赵焕兴主持。

葛照金为2022级国旗护卫队优秀护旗手和优秀教练员颁发证书,为2023级国旗护卫队授旗,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在训练和升旗任务中养成的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团结进取的作风要保持下去,努力成就更优秀的自己。二是传承发扬国护精神。要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优良传统接续传承下去,用到学习上去,带到同学身边,在班级、宿舍、学校、社会等场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同学持续向上向善向好。三是牢记学习本职本业。要以品学兼优的国护队员为榜样,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新老国护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师长嘱托,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全面发展、为校争光!守护好国旗,传承好国旗护卫队精神!

(党委学工部 巴哈提亚尔·艾比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