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师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70

3月12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崇文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党旗映师大”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方面展开集体探讨学习。同时就2024两会全国热词新词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

三月份正值学雷锋纪念月,为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学习《走进雷锋》专题纪录片,党员们在了解雷锋、聆听雷锋的故事中纷纷受到感染,积极讨论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后,党员们主动志愿前往学生宿舍进行义务搬书并打扫卫生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帮助同学们解决身边困难的义务和责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们在学习和实践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增强。同时,支部党员们在也纷纷表示必将党日活动中的收获和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高举旗帜、肩挑重任,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用青春谱写奋斗之歌。

(文学院 陈子俊 徐维聪 责任编辑 李周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