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召开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大学习、大调研、大交流” 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281

各学院(部)、书院:

为贯彻落实我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按照2024年度学生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正式启动学生工作队伍“大学习、大调研、大交流”活动。现将启动仪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3月25日(星期一)15:00

二、地点

新五五四楼党校教室

三、参会人员

有关校领导,各学院(部)、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专兼职辅导员,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

四、座位安排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五、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签到;

2.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3.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如因事确需请假,请于3月25日上午11:30前将请假人员名单(附请假原因),经本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为PDF文件发送至hnsfdxxsc@126.com邮箱。

联系人:刘 松   联系电话:3328878

附件:党校教室座次表.xls

党委学工部

2024年3月24日